討論一下關於女人生氣的話題


基本上任何人想要跟一位生氣的很嚴重的女性朋友道歉,,真的要有很高超的技巧與心裡學..


.在這邊本人就不方便公開傳授太多了.


女人生氣要先判斷她目前是屬於那一個怒的階段.


1.沒原因 就是生氣~~看到你就不爽 這時男性同胞應該發揮的就是 厚臉皮的挨罵 如果這位女性同胞你很在乎她的 雖然男性雄風會略居下風 但長久以來 男人沒女人的下場應該會很落魄


2.有原因 如襪子臭衣服亂丟 這時一位偉大的男性同胞應該發揮的就是 對不起我錯了 因為我腦裡面養了一堆蠶寶寶 您可以救我嗎?? 我常常忘記 很感謝您的提醒它們的位置所在 我也找他們很久了~~這時必須抱持感恩的心 用唱的亦可


3.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那我可以大聲的說 死路一條 死定 死定 不過傳授一招已經失傳的武林祕笈 就是 送禮物 禮物當然是越跪~貴啦 ~ 越好 職業是不分貴賤 但是禮物有分 請天下男性要記好 就算送垃圾袋給太太 也要買到ANYA HINDMARCH的環保袋阿!外加送花最好是100朵的玫瑰 千萬不要送菊花劍蘭 這個應該會有反效果 自己會因為粗心大意 增加暴斃的機率 當然 天上的月亮也可以答應摘給她 等到以後人類登陸其他星球就會實現若言


4.男女關係要想維持長久 男生一定要先低頭 不管你有沒有錯 錯的離譜 只要你用我的武林祕訣 包你女性朋友體貼到不行 男人也是要做口ㄅㄟ的拉~~


如果你現在得罪誰ㄚ~都可以參考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謙和 的頭像
    林謙和

    林謙和的攝影范特西

    林謙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