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緣份的可以幫阿福與立芹拍攝結婚照片.


這與對戀人在拍照溝通中,雙方不時與對方眼光交接.幸福洋溢在我們的溝通桌.


這種溝通的感覺真的很好.~~~~~


經歷一次次的訂拍照日,到當天又遇到下雨,心情起起浮浮,真的希望不要再下雨了.


每次打電話給阿福,他總是很尊重我的決定,很nice的一個男人.


 


拍照當天,早上天氣並不算太理想.


不過,我想還是賭一賭運氣好了..還好.拍攝的過程非常的順利,殺光好幾片的4G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報社與電視台的記者採訪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天海邊的風超級大的


   大家都很辛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怕的風瘦小的立芹人都快被吹走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陽明山霧很濃~燈都快打不進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]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立芹偷襲ㄚ福"美臀"三部曲~搞笑


 



 


這是造型師鎂鎂~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喔~看完肚子餓了吧...



 


後來,我才明瞭...阿福與立芹只要我一說改期.


他們都要勞師動眾的連絡這麼多的工作人員阿..


從記者朋友,要借場地的海豚灣餐廳.借鋼琴的司機朋友,造型師鎂鎂..等等.


一切都要天時地利人和


我卻從未聽到阿福與立芹有一句不耐或抱怨


我拍到的只是兩個很盡力很溫和很NICE的小夫妻


相信


她們兩個一定會很幸福的


因為


給我拍過婚照的藝人夫妻生活都很幸福美滿


你們一定要傳承下去哩~(很臭屁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謙和 的頭像
    林謙和

    林謙和的攝影范特西

    林謙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