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,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在台北整裝出發.面對這次的拍攝,


所有工作人員的壓力只能用極大來形容/


除了事前的計劃並不明確外,


所有的人在原本的工作上都已經很累了...我的想法都是順者他人的計劃走,


可是這次我想要主導性強一點.


包括造型服妝都參與其中,雖不中但亦不遠已.


且事關公司下一季的營運計劃...老闆是個很有衝勁的年輕人.


將我們攝影部的四個天蠍"型男"搞在


一起作業.我只能說...老闆..你做對了.


一路上的心情也是忐忑不安的 ,因為沿線陰雨綿綿,不時抬頭望者車窗外的天空.....


希望上帝給我一個好天氣.


到了清境農場,竟然一路上都是"車"和"人".阿..真的是與我想像的"清境"世外桃園完全不同...


想要圖個安靜的拍照都沒有辦法的.頭上有500隻烏鴉飛過去.外加.三條線/


 


 


在著名的小瑞士花園.空氣中迷漫著甜甜的味道.這是我第二次帶客人來這裡拍照片.


覺得這裡更美,不過遊客真的是絡繹不絕.


 


沿途流浪走拍到我們租不到的"普羅旺斯"民宿,其實真的還蠻美的.


bron的外拍電桶加上雙燈作業與豔陽高照的晴天形成光影三重奏.


在埔里往清境的路上,山上住戶門前都種植了一種橘紅色的花,民宿老闆說那種花叫"爆藏花".??


我們心想應該花上面有"統編"及"營利事業號"..$$$叫"報帳花"啦~老闆..我們要報帳....


你看.這一 隻會搶戲的狗.可愛到爆...男女主角的戲都被搶走了..看牠的表情很可愛的.常用哀求的眼神告訴我多拍一點哩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不管我鏡頭在哪,牠都會看過來ㄋ~我嚴重懷疑這隻狗是人去偽裝的哩~


 


順帶一提 ...動物是非常的難控制的.


我們在青青草原上要找幾隻溫馴的小綿羊來入鏡.可是,不聽使喚的綿羊見人拔腿就跑,像練了一身的軟骨功似的,完全捉不到半隻,不時羊兒還回頭挑釁..(.來ㄚ~~抓不到),不過這時我們的攝影同伴胡sir,使出了他以前抓過山豬的功力...死命的追趕...抓住小羊的毛..胯下夾住小羊的頭.使出"奪命剪刀腳"....


我看別家婚紗拍的羊真的好乖喔~我們那天的羊真的是”生雞蛋無,放羊屎有”


那個羊糞便像機關槍掃射後的彈殼不斷”流洩”~


左邊的就是胡SIR捉羊中~用小手拍”趕羚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混亂中羊跑人叫還邊跑邊大便....頓時,我覺得整個場景成了一齣人間煉獄...牛仔真的很忙..要閃腳底的大便,還要抓羊...整群人都笑歪了.實在很好玩.邊拍要控制人,還要控制燈光.相機...還有不時流竄的遊客和羊群.攝影的器材包包還不能放在充滿羊大便的草上,要一直背著.人山人海的遊客佔據了山頭,讓我只能把想拍的大景給刪了.不過,這一幕卻讓我們大夥的心情放鬆許多..動物也是一種讓人放鬆的開心果.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與老闆要的浪漫   風  漸行漸遠中~~€


"音樂城堡"民宿,也是我覺得可以再來玩一次的地點.除了規劃的場景外,外圍的設計也真的是很高雅,所以我們順勢的設計了阿ken成為"貧窮貴公子"的橋段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城堡的女主人是一位好人.讓我們三個高大英挺的帥哥攝影師免費進入拍照,還有女遊客佇足不前圍觀狂要名片...也真的是過足了明星的癮.我想跟我出來拍照真的就會是一個過癮.拍到爽..


這張是KUSO版的喔~找一找哪裡有問題ㄚ??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答對了嗎?就是琴弓變成衣架啦~


  


 


日月潭的美景真的是美不勝收.說是世界級的風景區也不為過,幫台灣的觀光加加油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(上次去幫奧絲丁拍的日月潭真的是時間不對,等到這位沉睡的美女醒過來就不美了.)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躺在地上的我,非常害怕被踩扁.


 



看~To be continue~


成品待續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謙和 的頭像
    林謙和

    林謙和的攝影范特西

    林謙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