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KOM 快樂登山王‧騎士檢定考 Twin Peak Challenge 秋季限定版活動~

在車友熱情慫恿之下,我們組了六人車隊去參加鑑定了!

 

 

騎乘車種:moots雙避震登山車(講好要騎登山車結果大家都騎公路車..好重啊!)

出發時間:因為擔心第二天睡過頭.所以不敢睡..結果一覺醒來已經到5點40分了(六點集合啊)

努力從三重騎到至善路溪山國小集合..六點40分出發比賽)

 

 

 

檢定路線

冷水坑‧風櫃 嘴


聖人橋→至善路→溪山產業道路→冷水坑→中湖戰備道(第一高峰檢查點,海拔約800M、能源小站)→陽金公路(連續下坡約20K)→金山→萬里→大坪國小(海拔約400M陡下坡及髮夾彎)→風櫃嘴至高點(第二高峰檢察點,海拔約600M)→(連續下坡約7K)→楓林橋右轉→聖人橋


 


我看只有我是少數騎登山車的勇士..不過全程我的車友都是宣告失蹤的狀況,只能停下來癡癡的等..原來上坡等也計算時間的..我的隊友..全部失蹤了!!


其實不是算太累的比賽,但是一直被公路車給刷卡心理挺不爽的~下次來拿個進步獎吧!



 


這排名在40歲組的還有到130幾名喔~哈哈



 


是專門拍照的朋友幫我們留影的照片..特別謝謝他們除了拍照還要細心的找出編號(我有懷疑這幾位朋友難道是公路警察嗎?辨識車號寄罰單..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總之~ㄈㄟ常開心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下次看到我蒙面打招呼~記得不要嚇到.單車是一項永保身心健康的活動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謙和 的頭像
    林謙和

    林謙和的攝影范特西

    林謙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